這間是Webber的學長在地人推薦的!

已放口袋許久,終於有時間來吃了

平日中午來時,已經要排隊了,真的是名不虛傳

 

店面不大,非常清新,日式搭配一點工業風格,是一間讓人會想走進去店

一進去就發現客滿,先手寫資料排候補,然後等待電話通知!

旁邊還有自己店名的印章可以蓋在名片上,而且他的印章好可愛是會想收集的那種XD

過了大概10-20分鐘,登啷登啷~電話來嚕~

  

店內位子算多,但每個桌子的間隔就有點小了,不過用餐起來還算舒服😌 

菜單內容主要是定食或丼飯,來之前有爬文說炸雞愛泡菜必點!!

愛炸雞又愛泡菜的我,不外乎就是點你啦~

炸雞愛泡菜 $180 

炸雞塞滿整個碗,滿到都快掉出來(看了就好爽) 

每次看到這種日式擺盤,食慾就大增

還有旁邊那杯不是茶唷!是味噌湯(超Q)

很清淡但又不失味噌湯該有的味道,喝了一口就停不下來(老闆~可以續杯嗎😜)

還有附一盤醃漬小菜,也不錯吃!

旁邊一個空盤子,個人覺得是放骨頭的

它的餐具也都很日式,又增加食慾again~~~!

它的炸雞很酥很香,只是我很不會吃有骨頭的肉(所以它的炸雞有點讓我困擾

這邊就要講一個有點感人又有點噁心又摻點不浪費食物的故事了XD

因為我只會吃了大部分的肉,其餘要啃的地方我都會放棄(然後丟在旁邊)

Webber覺得這樣太浪費,於是他都會把這些被我咬過的肉再拿去啃!然後啃的乾乾淨淨!!!

只能說:Webber好偉大

 

接下來是Webber點的

狠酥炸豬排 $270

定食內容物有很多種,看起來超豐盛

豬排我偷吃一塊,外皮很酥很香,

裡面肉也軟嫩軟嫩(但私心還是喜歡炸雞

平常最愛茶碗蒸的我,一定要挖一口來試試~

是滑滑的那種口感,上面還附了幾顆魚卵,增加風味!

 

炸雞愛泡菜的飯跟炸雞份量真的超多,我吃了一半多左右就不行了✋

接下來就交給Webber了

看他吃到崩潰摸胸一直很想投降,但我又不準他浪費XDD(明明就是我吃不下XD)

只是平常W先生胃口超大的,可以讓他吃成這樣飽到受不了,可見份量真的很多呀!

(W先生已經飽到拍胸部保證XD)

 

 

  

 

店家資訊

地址: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6號(新埔站2號出口)

電話: 02 2254 3579

營業時間:12:00-14:30;17:30-21:00

公休時間:星期天&每月第1個禮拜一

低消:12歲以上每人低消180元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&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